內容來自YAHOO新(密技)汽車貸款試算表最新的銀行貸款方案

馬上習不上 綠批馬自我作賤、喪權辱國

「馬習會」後,雙方各自召開記者會,我方由馬總統親自上陣,但中國卻僅僅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主持。馬總統解釋,這是雙方的習慣問題,沒有不對等。但綠委發現,習近平出訪和外國元首會議,多次召開會後聯合記者會,痛批馬總統自我作賤、喪權辱國。

「馬習會」後,雙方各自召開記者會,中國派出張志軍,我國總統馬英九接著登場。但一個是國台辦主任,一個是總統,這層級一對比,讓綠委實在看不下去!李應元事前就在臉書上說「這會被看扁」。還建議我方由夏立言主持記者會,總統回國之後再自己主持,國家尊嚴比個人虛榮重要多了!李應元還透露,前總統李登輝也批馬,將卸任的總統怎麼有正當性為下屆總統搭橋?這樣重大台灣前途的事情,新的總統、新的民意,自然有新的主張,應該受到完全的尊重!

總統馬英九:「(今天是張志軍開記者會,會覺得不對等嗎?),不會,因為我們出國訪問,一向都是我開記者會,這是雙方的習慣不同,不涉及到不對等的問題。」

馬總統強調,這是習慣問題,只是回顧過去習近平出訪,2015年9月訪美會見歐巴馬,「歐習會」後,兩人並肩而行到白宮玫瑰園召開聯合記者會,一人一個發言台,對等發聲。2014年3月習近平訪問德國,也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一起開記者會,接受媒體提問。但如今「馬習會」,中國只派出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上場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痛罵「不要臉的髒東西!和別人一起的習慣,遇到馬英九就不同」。段宜康批馬,這趟「馬習會」的歷史定位,就是「自我作賤,喪權辱國!」,還要馬總統「別回來了,跟著習主席坐他房貸嘉義溪口房貸的專機,去北京養老吧!」。綠委聽其言、觀其行,「馬習會」關乎國家尊嚴,一點都不容退讓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花蓮縣如何向銀行貸款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馬上習不上-綠批馬自我作賤-喪權辱國-111614991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minecbhu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